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倒数23天

4月18

离开大学前第23天,陪莘玫到library读书..

原以为,随便能找个地方坐..

结果,出奇意外地那些人是多到.................!

是study week 吗? 还是我真的太久没混图书馆了..


静静地坐在1角,本应该是要准备viva presentation slide..

但目光总是不听话地...不停随着走来走去的人看去..

大家都很忙..忙着做revision,viva presentation slide,reports,project,甚至还有人在做着我1个星期前就交了的fyp..

最近大家都爱停下来,静静地呆在某个角落...

放慢脚步,静下心来观察..

观察这个我们待了将近3年的大学里的人事物..

3年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..

足够我们回忆1辈子..


我不会忘记,我们曾经:

3更半夜的从canselor hall走路回hostel(准确来说,应该是爬山,因为ums有太多的山丘了)
在听着taklimat的时候,聊天,睡觉..
第1次让你们看到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样子
第1次1起吃晚餐..
1起经历人生中最狼狈的时刻..
1起追赶巴士..
1起吃喝玩乐..
1起旅行..
翘课要朋友帮忙签名..
当老师教书时,画下他教书时的背影..
晚上睡不着时,尽说些吃的聊天聊整晚..
在我难过时,安慰我,陪我聊天,逗我还陪我看日出..
在我需要帮助时,伸出援手..

还有太多太多我写不完的..

1天1点..

慢慢地..回忆过去~

慢慢地..记下~


2 comments:

  1. u should write the words bigger... sakit mata woi~
    but i like this blog^^ im hungry again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