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保养..保养



o(╥﹏╥)o

经过1连串的熬夜,k书,压力..

我的脸..彻底毁了~

现在是要紧急补救补救的时候了~!

难得星期7,他终于有2-3个钟的时间陪我逛街血拼..

嘿嘿..怎么能轻易放过他呢~? :P (恶魔ing)

1st : T-shirt (checked)

2nd : Jeans (checked)

3rd : make up remover!

本来还想说,买回之前惯用的natio make up remover,

可不知怎搞的,TMD每天给我缺货..!

然后那个看起来傻傻的SASA gal给我介绍这个:



据说这是用grAPes seed extract 出来的remover,

完全不油腻,而且0色素, 0防腐剂..!

试用了,觉得真的很不错~

好,2话不说,买~

再来看看1直想买的face moisturizer,

这回,她又说话了:"这个grapes的比你看的那个好用..! 而且就像刚才我说的,它是用grAPes seed... ...不油腻,而且0色素... ..."



好啦,买~(本小姐用$的指数,不是1般的高~ :P)

再买个pink pink blusher~~~

本来还想要多1个highlighter 的..

可是好像有点overbudget了,只好暂时忍痛,过多几天再去买~

嘿嘿.. :)

3 comments:

  1. 过几天再买就不会over budget liao 的么?

    ReplyDelete
  2. overbudget... but after few days wont overbudget dy de meh?

    ReplyDelete
  3. ahaha..
    after few day is other day d ma~
    my budget count day by day 1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